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DEASAY~C560R 评测制作中!

爱设计、爱创意、爱分享 www.ideasay.c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BIC马克笔广告设计|我们可以在所有你想要标记的地方写下标记,是的,任何地方!  

2012-04-12 14:07:36|  分类: 全球广告设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BIC马克笔广告设计|我们可以在所有你想要标记的地方写下标记,是的,任何地方!
比克(BIC)公司是由Marcel Bich先生于1950年在法国创立,将其姓氏所写而命名的。今天,比克已经发展成一个繁荣、多元化的消费品公司,引领竞争激烈的书写工具、打火机和剃须刀行业的发展。除此以外,比克公司还拥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:BIC, Ballograf, Conte, Sheaffer, Wite-out以及Tipp-Ex。比克另有两个子公司:比克体育用品公司(BIC Sport),提供品种繁多的水上运动产品,以及比克礼品促销公司(BIC Graphic),生产各种繁多的促销礼品。比克一直在不断地壮大和发展,比克(BIC)标志可以在全球160多个国家的高品质创新产品中看到,它们实用、物美价廉而且全球通用。 

BIC马克笔广告设计|我们可以在所有你想要标记的地方写下标记,是的,任何地方! - Noah+Leo - IDEASAY HELLO

 

BIC马克笔广告设计|我们可以在所有你想要标记的地方写下标记,是的,任何地方! - Noah+Leo - IDEASAY HELLO

 

这款广告的色彩很亮啊,会很抓眼球~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蛮喜欢蛇的~平常也很关注欧美的蛇片,我喜欢大蛇 超大的蛇~,最喜欢有一部很棒的灾难片——《狂蟒之灾》这部片子有2部很好看~3d做得很逼真,第一部尤其好看~但是有点恐怖~很揪心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,对皮肤肌理的处理渲染很棒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XT
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创意设计公社
阅读(3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